關心您的心

關心您的心

關心您的心(http://www.careheart.org.hk) 的網頁截圖

關心您的心(http://www.careheart.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6140422
  • 傳真 : 24399137
  • 地址 :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 中環中心地下2C室
  • 網址 : http://www.careheart.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關心您的心於1995年由一群心臟病患者及家屬創立,並已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旨在透過會友間互助互勉之精神,讓心臟病病友積極面對心臟病。於1998年本會成立全港首間心臟病友互助及資源中心,並於2001年遷入中環中心成為會址,致力為病友及市民大眾提供全面心臟健康及復康服務。


機構宗旨

發揮會友及家屬互助互勉精神,解開因病帶來的困惑和恐懼。攜手共進復康之路,邁向豐盛人生。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1. 心臟復康活動
2. 互助小組及分享聚會
3. 關懷服務
4. 心臟健康推廣活動
5. 權益爭取及倡導工作
6. 心臟健康資訊製作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