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和綜合服務中心有限公司

復和綜合服務中心有限公司

復和綜合服務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restoration.com.hk) 的網頁截圖

復和綜合服務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restoration.com.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997776
  • 傳真 : 27115960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麗閣邨麗荷樓301室
  • 網址 : http://www.restoration.com.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復和綜合服務中心於2000年由一群熱心的校長、社工、學者及有關人士創辦,並已註冊為非牟利慈善機構。有鑑於青少年欺凌問題、校園暴力及越軌行為日益嚴重,故此,我們倡議嶄新的服務形式與手法,協助學童得到全人的發展及改善人際關係。

根據中心宗旨,我們積極倡議及推廣有關「人際修和」、「復和公義」等理念及服務,透過我們的努力,中心得到教育界及社工界的認同及支持。我們獲社會福利署的推薦,遷往深水?現址開設服務中心。此外,我們亦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香港公益金的會員機構。


機構宗旨

促進人際和諧共處;倡議人際關係修和。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我們倡議嶄新的服務形式與手法,協助學童得到全人的發展及改善人際關係。根據中心宗旨,我們積極倡議及推廣有關「人際修和」、「復和公義」等理念及調解服務;並策劃不同類型的講座、工作坊及訓練課程給教育工作者、家長及學生。此外,中心的社工亦會主持復和會議,協助有需要人士化解衝突及修復關係。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