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http://www.cmac.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http://www.cmac.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101104
  • 傳真 : 25263376
  • 地址 :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 新紀元廣場低座1樓101室
  • 網址 : http://www.cmac.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是一所天主教志願機構。於1965年得到當時的白英奇主教批准,由耶穌會郭樂施神父創立。本會在1967年正式註冊為服務社團,並以促進美滿婚姻及促使父母善盡天職為宗旨。

本會起初在數間天主教醫院提供自然家庭計劃服務。直到1966年,本會開始推行「人際關係」的講座(即現今的家庭生活教育)。婚姻輔導於1968年開始投入服務,其後不久增加婚前培育服務。至1988年,本會更與法律援助處携手合作開創婚姻調解服務。


機構宗旨

我們本著專業精神,不分宗教、種族,促進美滿婚姻、幸福家庭,以關愛及信念豐盛生命、服務人群。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家庭服務

服務範疇:
本會提供一站式婚姻服務,包括教友婚前培育服務、婚姻輔導服務、婚後培育服務、家庭生活教育、性治療服務、恩悅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婚姻調解服務及離異父母共親職服務等。我們的專業培訓團隊亦致力為業界提供專業訓練,以提升輔導員的臨床技巧。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