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有限公司

突破有限公司

突破有限公司(http://www.breakthrough.org.hk) 的網頁截圖

突破有限公司(http://www.breakthrough.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6320000
  • 傳真 : 26320388
  • 地址 : 新界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 突破青年村
  • 網址 : http://www.breakthrough.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突破」成立於1973年,是一間非牟利青少年文化、教育及服務機構,本著基督關懷全人發展的精神,以綜合及整全的模式,提供前瞻、創新的服務,幫助青少年發掘潛質,培育廿一世紀領袖。我們相信每個青年人無論來自什麼背景,是什麼性別,擁有什麼膚色,都擁有領袖的素質;重要的是有同路人有肯定他們,給他們鼓勵,幫助他們將潛能及創意發揮出來。


機構宗旨

「突破」是以基督信仰為基礎的青少年機構,藉媒體及人際接觸,啟發香港青年探索生命,關心社會,活出積極人生,認識並跟隨耶穌基督。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突破」成立於1973年,是非牟利青少年文化、教育及服務機構,本著基督關懷全人發展的精神,以綜合及整全的模式,提供前瞻、創新的服務,幫助青少年發掘潛質,培育廿一世紀領袖。藉媒體工作,啟導及提升青年對媒介的批判與表達能力;透過社交網絡、電子出版及網上錄像,建立青年的價值判斷與人生方向。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