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兒童啟育中心

明德兒童啟育中心

明德兒童啟育中心(http://www.cdchk.org) 的網頁截圖

明德兒童啟育中心(http://www.cdchk.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496138
  • 傳真 : 28496900
  • 地址 :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83-187 號德業大廈4樓
  • 網址 : http://www.cdchk.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明德兒童啟育中心(CDC)為香港不同特殊教育需要(SEN)個案在學習香港英語和漢語上提供支援。在過去的40年裡,我們一直在提供全方位的早期教育計劃、評估和治療。我們的孩子包括學習困難、發育遲緩、自閉症、唐氏綜合症和身體殘疾的兒童。


機構宗旨

透過早期介入課程及治療服務,協助兒童充分發揮潛能,裝備學童以更佳的狀態面對日後學習和生活上的各種挑戰。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服務範疇:
明德兒童啟育中心於1976年組成,並於1978年正式成立,是一間為0至6歲有特殊學教育需要的學童提供早期介入課程及治療服務,以粵語及英語作媒介,為本地及不同國藉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童提供融合教育及支援服務。中心每年服務超過300名學童及其家庭,其師生比例為一名教師對三名學童。中心亦提供發展評估及教育心理評估服務,評估對象為0至16歲。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