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http://www.cuhk.edu.hk/swk) 的網頁截圖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http://www.cuhk.edu.hk/sw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9467507
  • 傳真 : 26035018
  • 地址 :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
  • 網址 : http://www.cuhk.edu.hk/sw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社會工作學系以訓練優質社會工作專業及學術人才、建立與社會福利有關的知識,及貢獻香港社會發展為宗旨。本科課程目標旨在培訓對服務對象及社會公義有承擔的社會工作專業人才。研究院課程則提供深造機會,培養社會福利界的專業及學術領袖。所有課程均著重培養學生獨立及批判的思考能力,對社會工作專業的人文價值和倫理的認同,對社會弱勢社群的關顧,以及對社會問題保持敏銳的觸覺。本系致力發展成為華人社會工作教育及研究領域的領導中心。

社會工作學系自創立以來共培育出約6,000名畢業生。他們大都任職社會福利機構的高層行政、中層管理和前線實務工作,為社福界作出貢獻。另一部分畢業生則於社會工作培訓機構擔任教授和研究員,他們的貢獻屢獲社會讚揚。此外,還有一些畢業生從事社會福利以外的領域,例如教育、商業、司法系統等,他們也取得相當驕人的成就。


機構宗旨

社會工作學系以訓練優質社會工作專業及學術人才、建立與社會福利有關的知識,及對香港社會發展作出貢獻為宗旨。


機構服務

沒有資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