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智會

匡智會

匡智會(http://www.hongchi.org.hk) 的網頁截圖

匡智會(http://www.hongchi.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6891105
  • 傳真 : 26614620
  • 地址 : 新界大埔南坑頌雅路松嶺村
  • 網址 : http://www.hongchi.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匡智會 (前香港弱智人士服務協進會) 於1965年成立,初期只為四名智障學童提供特殊教育服務。

1997年,本會易名為「匡智會」。「匡」是匡扶、幫助的意思,而「智」則是指智力。我們服務的焦點放在智障人士的能力上,而非著眼於他們先天的缺陷。我們會按智障人士的能力協助他們盡展潛能。

作為本港一所專為智障人士服務的非牟利機構,匡智會目前開設了共80個服務單位,當中包括13間特殊學校,致力為逾7,000名不同年齡及不同智障程度的人士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學前訓練、特殊教育、職業訓練、庇護工場及輔助就業服務、成人教育、展能中心及院舍服務、社交及康樂服務和專業治療等。


機構宗旨

匡智會本著「匡扶智障」的精神,竭誠為智障人士和他們的家庭提供服務。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為超過7,000位智障人士及其家庭提供特殊教育、職業訓練及復康治療等全面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