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互勵會有限公司

香港互勵會有限公司

香港互勵會有限公司(http://www.hkmea.com) 的網頁截圖

香港互勵會有限公司(http://www.hkmea.com)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181202
  • 傳真 : 23181783
  • 地址 : 九龍黃大仙彩雲邨彩鳳徑38號 彩雲社區中心1樓105室
  • 網址 : http://www.hkmea.com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互勵會為一非牟利機構,成立於1973年5月22日。本會一直致力於社會服務,並於長者及幼兒服務方面取得不俗成績。現時,本機構轄下有兩所長者中心,分別位於黃大仙彩雲邨之「曹舒菊英老人中心」及紅磡黃埔花園之「鄭裕彤敬老中心」。


機構宗旨

本機構宗旨乃致力推動社會福利事務,老人福利事務是我們傾力的範疇,「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依」乃本會之長遠目標。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服務範疇:
香港互勵會為一非牟利慈善機構,成立於1973年5月22日,主席楊勵賢女士與其他成員均為教育界資深工作者。本會一直致力於社會服務,並於長者及幼兒服務方面取得不俗成績。現時,本機構轄下有兩所長者中心,分別位於黃大仙彩雲邨之「曹舒菊英老人中心」及紅磡黃埔花園之「鄭裕彤敬老中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