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skhwc.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skhwc.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213457
  • 傳真 : 25234846
  • 地址 : 香港灣仔堅尼地道112號12樓
  • 網址 : http://www.skhwc.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簡稱協會)成立於一九六六年,為本港三所最大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協會以「社區照顧」為服務方向,並以綜合服務手法,結合全面優質管理,為社會上不同年齡和階層的人士,包括由初生嬰兒至年逾百歲的長者,提供多元化服務;並積極推動社會各界包括商業機構、社團學校和個人義工的互相支持與愛護,共同建設一個互相關懷的社會。


機構宗旨

福利協會步武基督,洞悉社會需要,力行仁愛公義,提供適切服務,使生命得以轉化,活出人的尊嚴與價值。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藥物濫用防治服務

服務範疇:
機構主要提供幼兒服務、青少年服務、家庭及綜合服務、安老服務、復康服務、輔導服務、培訓服務、顧問服務、社會企業、醫療服務、國內事工、以及澳門事工。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