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婦女勞工協會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http://www.hkwwa.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http://www.hkwwa.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904848
  • 傳真 : 27904922
  • 地址 : 九龍觀塘翠屏南邨翠櫻樓1-3A地下
  • 網址 : http://www.hkwwa.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下稱女工協會),是一個註冊的非牟利團體,成立於1989年,以組織勞動婦女為目標、爭取婦女勞動權益為宗旨,並與婦女共同開創發展空間。在女工會字典中,〝婦女勞工〞包括從事有薪酬勞動的婦女和從事無酬家務勞動的主婦。


機構宗旨

以組織勞動婦女為目標、爭取婦女勞動權益為宗旨,並與婦女共同開創發展空間。在女工會字典中,〝婦女勞工〞包括從事有薪酬勞動的婦女和從事無酬家務勞動的主婦。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關心婦女勞工問題、爭取婦女勞工權益;
團結婦女勞工力量發展婦女的生活空間;
提升婦女勞工的自我覺醒和自我成長;
倡議法例保障婦女權益、喚起社會對婦女勞工問題的關注;
針對不符合婦女和勞工權益的政策,作出關注和提出意見;
關注並參與促進社會公義的事件;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