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希望

寰宇希望

寰宇希望(http://www.hopeww.org.hk) 的網頁截圖

寰宇希望(http://www.hopeww.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881291
  • 傳真 : 25881306
  • 地址 : 九龍石硤尾大坑東邨 東輝樓地下1-6A室
  • 網址 : http://www.hopeww.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寰宇希望(香港)於1993年成立,為中國內地及香港貧困人士提供服務。寰宇希望依據香港公司條例成立,並獲得稅務局豁免邀稅的慈善機構身份(Ref No. 91/3798)。目前,我們主要為香港的弱勢長者、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服務,並幫助中國山區貧困學童及城市裡的農民工子弟接受教育。


機構宗旨

寰宇希望是一個國際性的慈善機構。我們的使命是為有需要的人「帶來希望,改變生命」。為此﹐我們集合社區及人力資源,提供持續、高效的教育及醫療服務予貧窮及有需要的人。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新來港及跨境家庭服務

服務範疇:
1. 長者服務計劃 - 透過防跌教育﹐耆望成真及長者希望日幫助香港獨居長者活得健康及有尊嚴。2. 香港兒童服務項目- 為低收入家庭孩子提供學術提升及品格培訓,讓他們發展潛能及打破貧窮的循環。3. 中國兒童服務項目- 為農村及城市的貧困兒童提供教育機會﹐幫助他們打破貧窮的循環。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