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 播道兒童之家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 播道兒童之家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 播道兒童之家(http://www.ech.org.hk) 的網頁截圖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 播道兒童之家(http://www.ech.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238224
  • 傳真 : 23224908
  • 地址 : 九龍黃大仙沙田坳道120號
  • 網址 : http://www.ech.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播道兒童之家隸屬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成立於一九五六年,創辦人為美國播道會西教士申路得姑娘(Ruth Sundquist)。隨著兒童服務的需求日漸殷切,院方於一九六一年獲香港政府撥地興建播道兒童之家大樓。當時,美藉傳道人李懷德牧師(Rev. Wilbur Nelson)在美國各地透過廣播節目呼籲來籌募興建播道兒童之家大樓的經費。結果,播道兒童之家大樓終於在一九六三年落成啟用;為香港有需要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院護服務;現時,本院為社聯轄下的會員機構、公益金會員機構及註冊慈善團體。


機構宗旨

「藉基督大愛,播道兒童之家提供卓越服務予兒童和青少年,使他們健康成長,並支援他們與家人融洽相處,在社會上榮神益人。」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1. 院護服務 - 為來自破碎及困難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6-18歲)提供院舍照顧服務 2. 兒童日間院護服務 - 為日間缺乏適當人士照顧孩子的低收入家庭提供長時間兒童日間院護服務 3. 青少年家舍及就業、輔導服務 - 對象為18-22歲、缺乏家庭及經濟支援的青少年,提供住宿及就業輔導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