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十字路協會有限公司

國際十字路協會有限公司

國際十字路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crossroads.org.hk) 的網頁截圖

國際十字路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crossroad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9849309
  • 傳真 : 27711715
  • 地址 : 新界屯門青山公路2號
  • 網址 : http://www.crossroad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十字路會的成立是我們意料之外的。我們覺得世界上已經有足夠的慈善組織,與其成立一個新組織,不如儘力幫助現存機構的工作,但國際十字路會的創立是無可避免的。現在,十字路會的發展更是勢不可擋。我們的故事是這樣展開的…

很多年來,成立一所非牟利機構都不在我們的計劃之內。我們的目的,是以一己專業知識幫助那些身陷困境的人。身為特許會計師的 Malcolm,義務作出財務諮詢。Sally 則是一位公關顧問,義務提供協調服務。也就是說,我們以文字和數字服務社群。


機構宗旨

環球援手:攜手合作,邁向更好明天 環球援手網絡提供配對服務,為商業和非牟利機構在全球尋找擁有共同理念和目標的合作對象,以更有效率的方法幫助全球有需要的人。

環球X體驗:踏進他人的處境 我們的X體驗會讓參加者走進他人的世界,讓他們感同身受。在這裏,你會置身於戰亂、貧窮、饑荒、污染的世界;踏進罹患愛滋病、或眼疾的人的鞋履中,切身體驗別人的苦難。

環球工藝村:公平貿易,公平世界 一時的援助能解燃眉之急,長期的收入才能建立未來。環球工藝村秉持公平貿易的原則,售賣來自香港和世界各地的,由有需要的人生產的貨品,幫助他們建立未來。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