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四方福音會香港教區有限公司

國際四方福音會香港教區有限公司

國際四方福音會香港教區有限公司(http://www.icfgelder.org.hk) 的網頁截圖

國際四方福音會香港教區有限公司(http://www.icfgelder.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6973209
  • 傳真 : 29975817
  • 地址 : 新界沙田隆亨邨 隆亨社區中心2字樓202-204室
  • 網址 : http://www.icfgelder.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國際四方福音會是一個世界性的團體,於1923年在美國創立。自1936年在港提供服務,造福社會,並於1982年得到稅務局認可成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本會認定神所造的每一個人,在每一階段都有他們的需要和價值;我們本著基督的愛去關懷及滿足服務對象身心靈的需要,以致讓他們活得更豐盛和有意義。到現時本會已有八間教會、一間標準中學、一間設備完善的幼稚園、一所英文聖經學院;社會服務方面有兩間長者鄰舍中心,分別是隆亨堂耆年中心及建生堂耆年中心。致力提升長者生活質素及身心健康,並為長者於社區中提供適切的支援及服務,積極推動社會大眾建立一個充滿關懷的社區,讓長者在社區過著健康及有尊嚴的生活。


機構宗旨

我們認定神所造的每一個人,在每一階段都有他們的需要和價值;我們本著基督的愛去關懷及滿足服務對象身心靈的需要,以致讓他們能活得更豐盛和有意義。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服務範疇:
本會現時有八間教會、一間中學、一間幼稚園、一所英文聖經學院;社會服務方面有兩間長者活動中心,長者會員人數超過一千,每年為長者舉辦活動逾三千多次,致力提升長者生活質素及身心健康,並積極推動社會大眾建立一個敬老愛老的社區。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