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成就計劃(香港)有限公司

國際成就計劃(香港)有限公司

國際成就計劃(香港)有限公司(http://www.jahk.org) 的網頁截圖

國際成就計劃(香港)有限公司(http://www.jahk.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4263147
  • 傳真 : 25262153
  • 地址 :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74-77號 標華豐集團大廈1樓102室
  • 網址 : http://www.jahk.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沒有資料


機構宗旨

JA 使命:
致力啟發和預備年青人,為他們日後在全球經濟中取得成功做好準備。

JA 願景:
成為環球商界、教育界人士和政策制定者合作夥伴的首選,共同推動年青人、教育和經濟的發展。

JA 價值信念:
- 相信年青人擁有無限潛能。
- 承諾奉行經濟和企業精神的原則。
- 熱衷於我們所做的工作,在工作中要求誠實、誠信卓越。
- 尊重不同人的才能、創意、觀點和背景。
- 確信具相關和實用性的學習過程所帶來的教育和激勵作用。
- 深信夥伴關係和緊密合作所產生的協同效力。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服務範疇:
JA HK 努力培育具創意、企業精神、同理心和熱心公益的價值觀,以及國際視野的新一代。我們旨在為商界和年青人提供一個平台,共同為香港創建更繁榮和持久的未來。

自2001年在港成立至今,憑藉逾16,000位商界義工支持,JA已服務超過500間學校逾26萬名學生。於2013/14學年,超過40,000名學生有機會透過JA 課程擴闊他們的「其他學習經歷」,為未來成功提早展開其人生及事業規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