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互助輔導中心有限公司

基督教互助輔導中心有限公司

基督教互助輔導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caccl.org.hk) 的網頁截圖

基督教互助輔導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caccl.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867833
  • 傳真 : 23867820
  • 地址 :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22-428號 秋創商業大廈4樓B1室
  • 網址 : http://www.caccl.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基督教互助輔導中心源於20多年前「的士司機小組」至後期成立的「職業司機團契」的一群曾受賭博綑綁的司機。透過當時的外國宣教士及牧者關懷輔導,信主受洗,脫離賭博綑綁,並在團契互愛互助中體驗 神的恩典,領受 神交託他們的異象,故於2004年8月正式註冊成為基督教非牟利志願服務機構名為「互助戒賭中心」,及後為了融入社區於2011年1月改名為「基督教互助輔導中心」。繼續承擔對問題、病態賭徒及受害家人的輔導、牧養和關懷等工作。 我們本著基督的愛與關懷,提供適切的專業輔導,包括個人成長並融入教牧輔導,雙管齊下提升賭徒的自我價值、醒覺,從而脫離沉溺已久的賭博行為。同時為心靈受創傷的家人提供適切輔導,提升他們的危機意識,放下對賭徒的過度照顧,從新認識自己,從而舒緩及平伏家人所面對的恐懼和困擾。透過家庭模式系統治療,讓他們重建關係。


機構宗旨

我們的信仰是基於聖經,我們的事奉是源於神的愛,我們的使命是傳揚基督的福音。奉祂的名在不分階層的原則下,協助問題賭徒康復,得著全人醫治及成長,重建與受害家人之關係,引導新一代預防賭博禍害的蔓延榮耀主名!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1. 為社區內及學校的青少年提供預防賭博禍害的訊息。
2. 強化受病態賭博所影響的家庭繼續維持基本家庭運作。
3. 為病態賭徒及其家人提供輔導。
4. 為社區及有興趣人士提供對「病態賭博認識」的講座。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