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牧愛會有限公司

基督教牧愛會有限公司

基督教牧愛會有限公司(http://www.cppa.org.hk) 的網頁截圖

基督教牧愛會有限公司(http://www.cppa.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359833
  • 傳真 : 25359850
  • 地址 : 香港筲箕灣阿公岩村道6號 新高聲工業大廈7樓D室
  • 網址 : http://www.cppa.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基督教牧愛會成立於1991年(前名為基督教監獄牧養團契),為香港政府認許非牟利慈善機構,我們以基督信仰為基礎,關懷服務在囚及更生人士與其家屬。

我們透過多元化方式,包括牧靈工作、康復訓練課程、個人輔導、短期住宿及社區教育等服務幫助他們改過自新,建立自信,出獄後自力更生,融入社群,回饋社會。


機構宗旨

藉基督,幫囚友,重塑生命;
本真道,助釋友,回饋社群。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我們以基督信仰為基礎,關懷服務在囚及更生人士與其家屬;透過多元化方式,包括牧靈工作、康復訓練課程、個人輔導、短期住宿服務、社區教育等服務幫助他們改過自新,建立自信,出獄後自力更生,融入社群,回饋社會,見証基督。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