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靈實協會

基督教靈實協會

基督教靈實協會(http://www.hohcs.org.hk) 的網頁截圖

基督教靈實協會(http://www.hohc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01 9019
  • 傳真 : 2706 0463
  • 地址 : 新界將軍澳靈實路7號 基督教靈實協會總辦事處
  • 網址 : http://www.hohc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沒有資料


機構宗旨

透過關懷全人的事工,我們致力與人分享福音及建立基督化社群。在基督的愛中,我們以關懷、專業及進取的精神提供服務,使服事者及被服事者彼此建立更豐盛的生命。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1. 長者服務 - 長者家居照顧服務、日間照顧服務、專科復康服務、住宿服務、長者社區及復康服務、靈實全護通。
2. 復康服務 - 靈實恩光學校的特殊教育寄宿服務、靈實恩光成長中心、專業復康服務、兒童教育及訓練服務、日間訓練/住宿服務、職業復康服務、社區支援服務、靈實醫院內的便利店、職員餐廳及有機農莊。
3. 健康服務 - 西醫診所、中醫診所、中西綜合診所、基層健康服務網絡(社康)、靈實醫院、靈實寧養院。
4. 福音事工 - 院牧事工組、長者院舍組、社區福音事工組。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