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http://www.elchk.org.hk/service/) 的網頁截圖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http://www.elchk.org.hk/service/)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108313
  • 傳真 : 27701093
  • 地址 : 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50號A信義樓1字樓
  • 網址 : http://www.elchk.org.hk/service/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自1976年成立,是本港大型的綜合性社會服務機構,以創新的方式、關愛及以人為本的精神為基層及弱勢社群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本會現時共有超過50個服務單位,服務範圍遍佈全港,由幼兒到長者,從家庭、學校以至職場,服務人次每年超過二百萬。主要服務區域包括:將軍澳、沙田、大埔、北區、天水圍、屯門、元朗、荃灣、葵涌等新市鎮區域。


機構宗旨

實踐耶穌基督傳揚褔音和服務人群的精神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藥物濫用防治服務

服務範疇:
包括:幼兒教育服務、青少年服務、家庭服務、長者服務、康復服務、戒毒服務,以及就業及社區服務。主要服務區域包括: 將軍澳、沙田、大埔、北區、天水圍、屯門、元朗、荃灣、葵涌等。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