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

工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

工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http://www.hkief.org.hk) 的網頁截圖

工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http://www.hkief.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980180
  • 傳真 : 23052982
  • 地址 : 九龍旺角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11樓
  • 網址 : http://www.hkief.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工業福音團契是一個基督教扶貧機構,致力以福音的大能,透過與教會及其他機構合作,針對這時代的貧窮問題,服侍貧困社群。在資本主義支配的時代,貧窮問題並不限於物質的貧窮,靈命上亦有很大的需要。我們的使命是要走進人群,與貧困者同行,讓基督的愛透過我們具體的服侍,使他們得享豐盛的生命。


機構宗旨

1. 我們委身基督,以服侍和關顧貧窮人為己任;
2. 推動教會參與基層宣教,與基層勞苦者同行,共享主裡的豐盛。


機構服務

1. 委身服侍貧困者支援失業人士及新移民群體協助就業及適應在港生活;
2. 關懷問題賭徒及其家庭需要,幫助戒除賭癮;
3. 為低收入家庭成員,提供適切的社會服務,建立社群。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