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

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

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http://www.hongling.org.hk) 的網頁截圖

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http://www.hongling.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298906
  • 傳真 : 27127566
  • 地址 : 九龍土瓜灣馬頭涌道50號3樓
  • 網址 : http://www.hongling.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是認可註冊慈善團體(1995),致力提供適切及多元化的活動和服務以滿足長者需要,期望長者能夠「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讓長者有一個豐盛而健康的晚年。

工聯康齡社並沒有政府常規的資助,自資經辦了兩間長者活動中心,分別為「土瓜灣中心」和「翠屏中心」,為區內長者提供教育、訓練、義工服務、文娛康樂等活動。另一方面,本社與工聯會各屬會及地區服務處各自成立的長者組攜手合作舉辦多元化活動,服務老工友、老會員和社區長者,共同為長者福祉而努力。


機構宗旨

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和服務,來滿足長者的多元化需要,使到長者有一個豐盛而健康的晚年。我們著力於發展符合長者需要的服務,期望使到長者能夠「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服務範疇:
長者活動中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