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恩兒童中心

庭恩兒童中心

庭恩兒童中心(http://www.benjiscentre.org.hk) 的網頁截圖

庭恩兒童中心(http://www.benjiscentre.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288830
  • 傳真 : 27288831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深旺道 富昌商場1樓102B室
  • 網址 : http://www.benjiscentre.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庭恩兒童中心於2004年成立,是香港首個提供單一言語治療服務的非牟利志願機構。目前在中心接受定期一對一服務的兒童逾300名,其中90% 學額是減免至全免收費,餘下10%學額則收取低於巿面一半的收費﹔中心成立至今,已服務逾2800名有語言障礙的兒童及其家庭,現仍有超有150名兒童輪候服務。


機構宗旨

我們致力為有語言障礙及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兒童,提供專業的言語治療,讓他們積極融入社會,並充當家長的夥伴,與他們一起同行。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庭恩兒童中心於2004年成立,是本港第一個及目前唯一非牟利志願機構提供單一言語治療服務,服務對象來自低收入家庭患有語言障礙的兒童。目前
有逾460名兒童在中心接受定期一對一服務,其中70%學額是享有減免至全免收費,餘下30%學額則收取低於巿面一半的費用﹔中心成立至今,已為逾2,400名有語言障礙的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服務,現仍有超過100名兒童輪候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