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行動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jmhf.org) 的網頁截圖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jmhf.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9478669
  • 傳真 : 21446331
  • 地址 :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20-22A 宏發工業大廈9樓C-D室
  • 網址 : http://www.jmhf.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為一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基金信託人、顧問團及執行委員分別來自不同界別,除了精神科醫生及臨床心理學家外,亦有律師、藝術家、演藝界人 士、傳媒工作者等等。大家都觀察到社會上抑鬱症及各種情緒病越來越普遍,部分成員更有親友是情緒病受害者,因此當林建明小姐提出有關建議時,都義不容辭, 立即答應加入基金,一起攜手對抗情緒病。


機構宗旨

本會致力推廣情緒病的知識,減少誤解及歧視,令患者及其家屬得到更多諮詢渠道、資源和幫助。


機構服務

本會舉辦各類型式的教育活動,將情緒健康知識,教育社會各階層人士,提高情緒病關注,增加治療及預防的成效。本會亦與不同團體合作,參與各種教育工作,令大眾關注情緒健康。本會致力推行全面性針對情緒健康的服務,包括熱線、專業面談輔導服務。邀請到精神科專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專業輔導員及社工等,參與本會之「專家、病患者及家屬分享會」及「朋輩支援聚會」,與患者互相扶持。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