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希望基金會

成長希望基金會

成長希望基金會(http://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的網頁截圖

成長希望基金會(http://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110505
  • 傳真 : 25193869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白田邨 第10座地下1-14號室
  • 網址 : http://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我們在香港及中國內地舉辦了很多關於兒童保護、教育、發展和參與的福利項目。我們為香港的困苦家庭和中國內地最貧窮山區的兒童服務。
有着善長和義工在金錢和時間上的捐獻,我們便能夠舉辦開展多項服務,讓更多貧困的兒童受惠。


機構宗旨

我們的使命是改變香港及內地貧困兒童及青少年的命途,透過關於兒童教育、發展、保護及參與的褔利項目,使他們的身心得到健康的發展。 我們協助孩子掌握生活知識及技能,讓他們發揮所長,使他們的生命過得充實而快樂。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我們為有需要的弱勢兒童及青少年舉辦教育、體育、藝術及文化方面的福利項目。除此之外,我們還會為有困難的母親舉辦「精進媽媽」育兒培訓計劃,提供適時的支援。「小博士」學習智能訓練計劃幫助有學習障礙的弱勢兒童。我們也會為貧困的兒童提供經濟及醫療支援。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