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婦女協進會

新婦女協進會

新婦女協進會(http://www.aaf.org.hk) 的網頁截圖

新婦女協進會(http://www.aaf.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200891
  • 傳真 : 27200205
  • 地址 : 九龍長沙灣李鄭屋邨 禮讓樓119-120室地下
  • 網址 : http://www.aaf.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沒有資料


機構宗旨

排除女性在各範疇所受到的歧視;使女性享有自由發展人格和潛質的機會,促進女性的社會參與和女性解放運動,邁向兩性平等的社會。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1.政策倡議——從「性別主流化」的角度提交意見書及回應各政策諮詢。
2.公眾教育——透過出版、網頁、街頭攤位、學校講座、媒體言論等公眾教育活動。
3.資源發展——透過提供免費使用的婦女資源中心(圖書館)、建立各網站。
4.性別歧視條例諮詢熱線——為市民解答各項有關性別歧視條例的疑問,例如性騷擾的定義、哪些行為可構成「性別歧視」。與及如何尋求協助。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