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關懷行動有限公司

樂天關懷行動有限公司

樂天關懷行動有限公司(http://www.everconcern.org.hk) 的網頁截圖

樂天關懷行動有限公司(http://www.everconcern.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109211
  • 傳真 : 28109377
  • 地址 : 新界沙田火炭坳背灣街38-40號 華衛工貿中心10樓07室
  • 網址 : http://www.everconcern.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樂天關懷行動成立於2002年,為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成立宗旨以服務社群為己任 ,關注被忽略的群體。透過服務,為有需要之弱勢社群提供適切的服務或經濟援助, 以期建立一個互相關懷及互助的社區。我們深信有愛的工作能使生命更添意義,故此,樂天關懷行動就在推動人類互愛的大前題下而誕生。


機構宗旨

以服務社群為己任,關注被忽略的群體。 透過服務,為有需要的弱勢社群提供適切的服務或經濟援助,以期建立一個互相關懷及互助的社區。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主要對象:長者、青少年、中年、失業人士、低收入家庭學童及社區服務。 服務包括家庭服務、安老服務、康復服務、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社會企業。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