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http://www.bokss.org.hk) 的網頁截圖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http://www.boks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4131500
  • 傳真 : 34131544
  • 地址 : 香港灣仔愛群道36號
  • 網址 : http://www.boks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於2010年之前稱為浸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於1978年由香港浸信會聯會,授權香港浸會大學(前稱為香港浸會學院)籌辦,並於1982年成立,正式投入服務。本處初期為灣仔及港島區提供多元化社區服務,經過接近三十年的不斷發展,以迎合社會轉變之需要,服務地區已擴展至荃灣、葵涌、青衣、長沙灣、旺角、佐敦、彩虹、沙田及大埔區。服務包括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綜合家庭服務、幼兒學校、長者綜合服務、精神健康綜合服務、臨床心理及輔導服務、綜合就業培訓、餐飲服務、關愛鈴平安鐘等,服務對象年齡包括2歲的幼兒到90歲以上的長者。


機構宗旨

1. 信仰與專業之揉合
2. 全人關懷
3. 創新服務
4. 社工訓練
5. 教會合作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提供多元化社區服務,以迎合社會轉變之需要,服務地區已擴展至荃灣、葵涌、青衣、長沙灣、旺角、佐敦、彩虹、沙田及大埔區。服務包括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綜合家庭服務、幼兒學校、長者綜合服務、精神健康綜合服務、臨床心理及輔導服務、綜合就業培訓、餐飲服務、關愛鈴平安鐘等,服務對象年齡包括0歲的幼兒到90歲以上的長者。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