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明堂有限公司

竹林明堂有限公司

竹林明堂有限公司(http://www.clmt.org.hk) 的網頁截圖

竹林明堂有限公司(http://www.clmt.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172281
  • 傳真 : 28188566
  • 地址 : 香港薄扶林沙灣徑5號 竹林明堂護理安老院 轉遞
  • 網址 : http://www.clmt.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竹林明堂護理安老院是竹林明堂有限公司營辦的政府資助服務單位。

本堂由1980年開始向香港政府申請興辦本院,1987年6月開始動工興建,1989年12月12日啓用提供服務,並在1990年4月10日正式揭幕,至今已經歷了20個寒暑,全力配合香港政府安老服務政策,為長者提供全面及優質的院舍服務。


機構宗旨

提供優質院護服務,使長者獲得專業護理及個人起居照顧,更提供多元化服務,促進長者的身心健康,並享受愉快及豐盛的晚年。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服務範疇:
竹林明堂護理安老院提供混合式護理及安老服務院舍,宿位達165個,為有需要長者提供全面的護理、安老和社交照顧服務,實踐機構「惟善為寶,造福耆英」的宗旨。 本院務求全人照顧院友需要,包括社交生活,協助院友適應院舍生活。為全面提昇院友的生活質素,本院定期為院友提供個案服務和各式各樣的社交活動,令院友對院舍有家的感覺,增加長者在院舍的歸屬感。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