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工作發展局

義務工作發展局

義務工作發展局(http://www.avs.org.hk) 的網頁截圖

義務工作發展局(http://www.av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273825
  • 傳真 : 28662721
  • 地址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602室
  • 網址 : http://www.av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義務工作發展局(義工局)1970年成立,為非牟利機構。經費主要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公益金、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以及各界的捐助。義工局致力承擔樞紐角色,與社會各界建立夥伴關係,合力推動義工參與,促使提供增值及優質的義工服務,以締造一個互愛關懷的社會。


機構宗旨

義務工作發展局致力承擔樞紐角色,與社會各界建立夥伴關係,合力推動義工參與,促使提供增值及優質的義工服務,以締造一個互愛關懷的社會。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義工轉介服務,為市民提供義務工作機會,為需要義工協助的機構找尋合適人選。與各界夥伴合作,策劃切合社會需要和具成效的義工服務計劃。「專才義工網」為非牟利機構及弱勢社群,提供優質專業服務。提供不同類型訓練課程,提供專業顧問服務及義務工作資訊和教材,提升服務質素及成效。舉辦「香港傑出義工獎」、「紫荊領袖義工獎」和12月5日國際義工日慶祝活動等,肯定義務工作的貢獻,宣揚義務工作的精神和價值。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