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鄉事委員會青年綜合服務中心

長洲鄉事委員會青年綜合服務中心

長洲鄉事委員會青年綜合服務中心(http://www.cciyc.com) 的網頁截圖

長洲鄉事委員會青年綜合服務中心(http://www.cciyc.com)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9811484
  • 傳真 : 29818481
  • 地址 : 香港長洲東灣道
  • 網址 : http://www.cciyc.com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長洲鄉事委員會青年綜合服務中心座落於長洲東灣,成立於1976年2月,並於1987年4月成為社會福利署全資助的標準青年中心。因應社區需要,中心於2000年4月成為一間為兒童、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的青年綜合服務中心,由專業同工隊伍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如:制服團體、興趣小組、學習及藝術培訓、領袖訓練、義工服務、青少年就業支援服務、親子活動、課餘託管等。


機構宗旨

宗旨:致力培育青年,提供優質服務。
使命:關懷青年 發展全人 共創和諧 服務社群
服務目標:協助兒童及青少年自我認識,發揮個人潛能,培養責任感,促進人際關係,建立積極的生活態度,參與社會事務。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服務範疇:
核心服務
提供多元化的活動予社區上的青年人、兒童、家長及社區人士參與,包括童軍培訓、興趣小組、領袖訓練、義工服務、親子活動、新來港人士服務、輔導服務、長洲導賞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