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護長者協會有限公司

關護長者協會有限公司

關護長者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ccaf.org.hk) 的網頁截圖

關護長者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ccaf.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5869306
  • 傳真 : 35850837
  • 地址 : 九龍觀塘鴻圖道63-65號 鴻運工廠大廈5樓A室
  • 網址 : http://www.ccaf.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關護長者協會由一群熱心人士組成,包括醫生、護士、臨床心理學家、社工、傳媒工作者、商人等,旨在為長者服務及加深大眾關注長者福利, 服務對象為六十歲或以上的長者及其照顧者。


機構宗旨

積極推動「社區照顧」為本的健康關顧理念,於港九各區發展社區護理服務。連繫長者、專業團隊及照顧者三方面推動各類健康服務計劃及護理培訓,為長者建立一個互助關懷的社區,讓長者能獨立及身心健全地於社區中安老。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服務範疇:
社區關護長者基金提出社區護士的概念,在有需要的社區內設立長者社區健康診所,由專業護士及註冊社工駐守,為60歲或以上長者提供護理知識,提供「社區為本」的個案管理模式,與區內其他志願機構共同協作,全面照顧長者的身心健康。至今本基金已設立四所長者社區健康診所,服務六個社區的長者及護老者。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