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博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

雅博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

雅博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http://www.jabbok.org.hk) 的網頁截圖

雅博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http://www.jabbok.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9718100
  • 傳真 : 39718121
  • 地址 : 新界荃灣沙咀道11-19號 達貿中心5樓16室
  • 網址 : http://www.jabbok.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雅博慈善基金會(雅博)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成立於2008年4月,宗旨是支援本港及內地的視障人士透過應用資訊科技,體現自主生活,實現個人基本權利和充分發展,活出有尊嚴的生命和貢獻社會。雅博旗下設有社會企業雅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僱用傷殘人士及低學歷青少年,為本地機構提供資訊科技解決方案。至2009年,雅博於安徽省安慶市成立「安慶市雅博服務中心」,支援內地視障人士及推展賑災與扶貧發展項目。(香港稅務局慈善機構檔案號碼:91/9773)


機構宗旨

努力令傷健人士獲得發展機會,使他們與健全人士一起生活、學習、工作及追求人生目標。並透過開拓傷健人士就業機會,協助他們活出有尊嚴的生命並貢獻社會,藉此推廣平等和共融的觀念。並會在必要時提供賑災服務。


機構服務

1. 傷健人士是社會資源
我們致力改善傷健人士的生活、學習及就業環境。
2. 資訊科技是生活幫助
我們致力探索資訊科技及其他類型的科技如何改善傷健人士的生活、學習及就業。我們與企業合作, 研發功能更強、更廉價的科技產品予傷健人士,讓他們擁有更自由的發展空間。
3. 社會企業是公益方向
我們致力創造適合傷健人士投身的社會企業模式,聘用傷健人士並提供培訓。我們從根本改變社會的價值觀和文化。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