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暉婦女會有限公司

青暉婦女會有限公司

青暉婦女會有限公司(http://www.hkcfa.org.hk) 的網頁截圖

青暉婦女會有限公司(http://www.hkcfa.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2674507
  • 傳真 : 22674506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富昌邨富旺樓B翼地下14號
  • 網址 : http://www.hkcfa.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青暉婦女會2000年成立,前身是香港青暉社婦女部,自行籌款在湖南興建希望工程小學。至今已開辦15年,培育學生過千人,會員超過600人。曾舉辦齊揚中華文化書畫比賽,曾申請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兩個計劃,當中[愛家教室計劃],獲得兩個獎項。在2004年註冊為慈善團體,主要服務是婦女培訓,興趣班組。


機構宗旨

鼓勵婦女關注社會,參與社區發展,團結互助; 爭取婦女權益,促進家庭融洽; 提倡終身學習,確保男女平等; 進行有關救災、扶貧等慈善捐贈工作; 推廣及組織具慈善性質而有益於社區之文化康樂活動; 開展有關德、智、體等教育事業。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