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

青鳥

青鳥(http://www.afro.org.hk) 的網頁截圖

青鳥(http://www.afro.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701065
  • 傳真 : 27701201
  • 地址 : 九龍尖沙咀郵箱98108號
  • 網址 : http://www.afro.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青鳥是一個成立於1993年之註冊慈善 團體,致力為在香港從事性服務業的婦女提供協助 及支援,包括來自香港、中國大陸、泰國、菲律賓及其他地區之婦女。 青鳥為女性性工作者提供一個開放和誠懇的環境,讓她們在有需要時能得到適切的援助,提供之服務包括外展探訪、到訪中心、熱線、健康、法律及社會服務轉介等。


機構宗旨

青鳥致力推動社會融和、接納性工作者,使她們能獲得平等對待,實踐所有法律及健康權利。我們為女性性工作者提供服務及支援,以倡議性工作者權益及推動性工作非刑事化為目標。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青鳥提供服務包括外展、到訪中心、熱線、健康、法律及社會 服務轉介等。另外,我們積極推廣健康及權益教育,鼓勵及協助性工作者建立屬於自己的支援網絡,並透過公眾教育、研究及倡議,促進性工作者與社會人士之溝通交流,推動消除對性工作者之誤解及歧視。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