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洲歸主協會

香港亞洲歸主協會

香港亞洲歸主協會(http://www.aohk.org) 的網頁截圖

香港亞洲歸主協會(http://www.aohk.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9294009
  • 傳真 : 26071609
  • 地址 : 九龍觀塘巧明街114號2A室
  • 網址 : http://www.aohk.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沒有資料


機構宗旨

香港亞洲歸主協會(香港亞協)為一所全人關愛的動員機構,致力與香港、澳門、內地及海外教會擕手,特別在亞洲鮮聞福音的群體中見證基督──藉福音,以關愛,由個人延展至整個社區的全人轉化。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新來港及跨境家庭服務

服務範疇:
香港亞協發揮耶穌基督「人人參與、愛人如己、全人轉化」的精神,關懷、支援及服務有需要的社群,包括兒童、青少年、長者、新來港家庭、少數族裔、外籍家傭等,使他們身心靈得以均衡發展。大角咀「維港灣長者會所」與何文田愛民邨「常光睦鄰中心」為香港亞協之直屬社會服務中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