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http://www.hk-dsa.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http://www.hk-dsa.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6975391
  • 傳真 : 26924955
  • 地址 : 新界沙田瀝源邨榮瑞樓地下103-106室
  • 網址 : http://www.hk-dsa.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於一九八七年正式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致力為唐氏綜合症人士、智障人士、其他殘疾人士及其家人提供綜合家庭支援及職業復康服務。我們相信這些人士應享有一切基本的權益和平等的機會,並得到社會的接納和支持,至為重要。
協會多年來一直堅守為會員及各服務使用者提供優質和適切服務的理念,持續不斷地改善優化服務質素,使他們在個人成長及生活各方面,得以全面發展。經過多年的努力,不少服務項目已有顕著成效。協會自負盈虧的唐家軒為不同年齡的唐氏會員提供多元化的活動、興趣班、訓練小組和輔導跟進。此外,唐家軒及白普理家長資源中心更提供多方面的家庭支援,包括個案跟進、家長小組、關懷網絡等。在職業復康方面,協會努力擴展僱主網絡,發展社企業務,並提供不同的職業訓練,協助會員自力更生。我們更積極聘用殘疾人士,協會現有30多位殘疾僱員於各單位和社企工作。


機構宗旨

改善唐氏綜合症人士及其他弱能人士及其家人的生活質素。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本會主要在兩個服務範疇發展:- 首先,本會致力為唐氏綜合症人士及其他弱能人士及其家人,提供綜合家庭支援服務,使服務使用者個人成長與生活各方面,得以全面發展,同時亦為服務使用者的家人提供適切的支援。 第二,本會提供一站式的綜合職業復康服務,滿足服務使用者就業訓練及職業培訓方面的需要。近年,本會致力拓展多項社會企業,希望增加殘疾人士職業訓練及就業機會的同時,亦推動「社會共融」的理念。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