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http://www.isshk.org) 的網頁截圖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http://www.isshk.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346863
  • 傳真 : 28347627
  • 地址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 修頓中心6字樓
  • 網址 : http://www.isshk.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國際社會服務社於1958年在本港設立代表辦事處,於1972年1月正式成為分社,並在1973年2月9日在香港註冊。

作為國際社會服務社全球網絡的一部分,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與全球其他國際社的單位均有著緊密的合作,以向身處香港、內地及海外,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提供跨國社會工作及跨境社會服務,尤其精於服務新來港人士、少數族裔、分隔家庭、尋求庇護者及難民。本社同時亦向本地家庭、兒童,青少年及長者提供多類型的社會服務包括領養、寄養、兒童之家、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學校社工等。回應社會需要。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是一所具有國際視野及世界網絡連繫的活躍機構,其中一項優勢在於能夠跨國界、種族及信仰來提供社會服務援助。


機構宗旨

讓兒童、個人、家庭及跨地域移居的人士能有尊嚴地及和諧地生活,且能作出貢獻,以致社會能滿有公義、體諒及彼此相顧的精神。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新來港及跨境家庭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透過世界各地的分社、屬系機構及聯絡處,本社得以協助個人和家庭處理一些涉及兩地和國際間合作的問題。此外,本社亦因應香港的需要,提供多類型的社會服務給予家庭、兒童、青少年、移居人士及長者。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