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有限公司(http://www.hkccs.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有限公司(http://www.hkcc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743888
  • 傳真 : 23850867
  • 地址 :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520號 彌敦行1樓
  • 網址 : http://www.hkcc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基督教輔導服務成立於2007年,是一所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的非牟利慈善機構。我們提供結合基督信仰和專業心理治療的輔導服務。目標是透過輔導技巧,配合聖經教導幫助有需要人士。雖然我們的受助對象主要是基督徒,但無論受助人士的宗教背景、種族、經濟能力,我們都樂意服侍。把基督的愛及盼望,帶給社會上每一位有需要人士。


機構宗旨

作為具備專業心理治療學識的一群基督徒,我們立志把基督的愛和醫治帶給受情緒、精神及靈性困苦的人。我們跟隨先知以賽亞的呼召—「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


機構服務

服務範疇:
- 個人輔導
- 婚姻及家庭輔導
- 性治療
- 沈溺行為及賭博輔導
- 兒童及青少年輔導
- 婚前輔導
- 信仰問題
- 臨床心理評估
- 情緒管理
- 小組治療
- 危機處理
- 家事及商業調解
- 機構及學校支援
- 其他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