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導盲犬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導盲犬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導盲犬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guidedogs.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導盲犬協會有限公司(http://www.guidedog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1881736
  • 傳真 : 31883647
  • 地址 : 新界火炭山尾街31-35號華樂工業中心F座11樓46室
  • 網址 : http://www.guidedog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導盲犬協會為一香港註冊慈善組織,提供之服務全屬免費。 我們所有計劃均堅守國際導盲犬聯盟所定之標準。


機構宗旨

香港導盲犬協會藉著導盲犬,為視障、自閉症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一個免費的服務,從而改善獨立能力及帶來一個新的生活。並透過教育及推廣,為視障及其他有需要人士建設一個開明、共融及關愛的社會。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 繁殖、飼養和訓練導盲犬。
- 為導盲犬成功申請人士配對適合的受訓犬隻。
- 為服務對象提供全面訓練,以使他們能安全並有效地使用導盲犬。
香港導盲犬協會藉著導盲犬,為視障、自閉症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一個免費的服務,從而改善獨立能力及帶來一個新的生活。
本會更為導盲犬向政府、公共設施及各大商場爭取自由進出入,使視障人士更無阻地帶同導盲犬前往其目的地。
我們並透過教育及推廣,讓新一代及社會人士了解視障人士的需要,從而為社會建立一個開明、共融及關愛的社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