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能藝術會

香港展能藝術會

香港展能藝術會(http://www.adahk.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展能藝術會(http://www.adahk.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559548
  • 傳真 : 28725246
  • 地址 : 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 銅鑼灣社區中心4樓
  • 網址 : http://www.adahk.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一九八六年香港舉行了第一屆香港展能藝術節,引起熱烈迴響。同年十一月香港展能藝術會正式成立,註冊為非牟利團體。我們的宗旨是「藝術同參與‧傷健共展能」,相信每個人都有藝術和創作的潛能,欣賞藝術是每一個人的權利。

香港展能藝術會同時活躍於復康及藝術界,經常與不同機構及人士合作,舉辦各式藝術活動,致力於向殘疾人士普及藝術,推廣展能藝術家卓越的表現。殘疾人士是香港展能藝術會基本的服務對象,與此同時,我們希望透過公眾人士參與藝術欣賞和創作,推廣社會共融。


機構宗旨

藝術同參與‧傷健共展能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1.倡導平等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 2.提升展能藝術家的專業發展 3.培訓展能藝術導師 4.透過藝術達至共融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