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復康力量

香港復康力量

香港復康力量(http://www.hkrp.org) 的網頁截圖

香港復康力量(http://www.hkrp.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4717000
  • 傳真 : 34717333
  • 地址 :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 漾日居1樓102室
  • 網址 : http://www.hkrp.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復康力量乃由九位傷殘的專業人士於一九九五年成立的慈善復康服務機構,主要服務對象為肢體傷殘人士、長期病患者及精神病康復者。 本會的使命是激勵殘疾人士發展,協助他們積極就業,融入社會,活出豐盛喜悅的人生,並促進復康政策改善,令香港發展成無障礙城市。 本會開辦的「殘疾人士就業培訓中心」專責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培訓與實習機會。而本會轄下的四個社會企業單位,包括:「活力傳意電話市務推廣」、「活力製作」、「活力推拿按摩隊」及「活力店」則致力為學員們提供工作機會。現時,本會職員中,亦有半數為殘疾人士。


機構宗旨

激勵殘疾人士發展,培訓殘疾人士,建立正向思維,推動社企發展,鼓勵自力更生。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訓練、就業輔助、充能訓練及社會企業,並倡導和諧共融及復康政策改善。服務包括: 1.殘疾人士就業培訓中心:為殘疾人士提供再培訓、成人教育、支援就業等,就業成功率為40%+。 2.社會企業: 活力傳意、活力製作、活力店、活力推拿按摩(流動推拿按摩隊) 3.和諧共融計劃:提倡正面積極自強精神,促進社會和諧共融 4.由傑出殘疾人士到學校、社團、公司企業分享其充滿生命力的經歷,以生命燃亮生命 5.創建豐盛人生訓練 6. 無障礙環境檢測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