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http://www.aids.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http://www.aid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608528
  • 傳真 : 25604154
  • 地址 : 香港筲箕灣柴灣道8號 筲箕灣賽馬會診所5樓
  • 網址 : http://www.aid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成立於1991年。當時一些來自不同界別的熱心人士,有感社會大眾對愛滋病認識不足及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存有誤解,於是成立名為香港愛滋病基金會的非政府社會服務機構,以推動香港的愛滋病防治工作。


機構宗旨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於1991年成立,以遏止愛滋病的蔓延為宗旨。一直以來,本會積極推行愛滋病預防教育、為受愛滋病病毒感染或影響的人士提供支援服務,以及竭力締造一個和諧、共融和彼此接納的社會環境。


機構服務

服務範疇:
基金會在本地推行的社區項目包括為市民大眾、青少年及高危社群提供愛滋病預防教育;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及輔導服務;及為感染/病患者提供支援服務等。我們亦於內地為愛滋病服務的同工提供能力提升及技術支援的培訓,並為受感染及貧困的同胞提供支援。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