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拯溺總會

香港拯溺總會

香港拯溺總會(http://www.hklss.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拯溺總會(http://www.hkls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118363
  • 傳真 : 25075239
  • 地址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8號 德士古大廈21樓
  • 網址 : http://www.hkls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成立於一九五六年的香港拯溺總會是一個非政府的 志 願組織,它不單為國際救生總會之全資格會員,更是其「創會會員」。五十年來,香港拯溺總會本著「天下有溺者,由己溺之也」的創會精神,致力推廣拯溺工作,發揚救己救人的互助精神,教育廣大香港市民認識水上安全的重要性。時至今日,本會會員合共曾救回超過三萬條寶貴性命,愛心遍及全港,吸引不少熱心人士加入,屬會會籍現已增長逾一百個,活躍會員更超過一萬人。

本會是香港唯一認可的拯溺考試機構,肩負全港拯溺考試的評核工作。在各首長及執委會領導下,加上屬會積極推動,令拯溺活動得以廣泛宣揚,市民有機會認識及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運動,使拯溺救生的工作得到社會各界認同。


機構宗旨

1.向大眾灌輸正確的水上安全知識。 2.提供優質的服務及訓練。 3.推動拯救競賽運動發展。 4.協同地區屬會,培育優秀的救生人才。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服務範疇:
提供義務救生服務,舉行拯溺考試及訓練,舉辦拯溺競賽及活動,推廣水上安全。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