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沃土發展社

香港沃土發展社

香港沃土發展社(http://www.harvest.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沃土發展社(http://www.harvest.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367383
  • 傳真 : 23849363
  • 地址 :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 麗斯中心2樓
  • 網址 : http://www.harvest.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沃土社致力以資助、研究和發展項目推動中國貧困農村的教育、經濟、文化、環境、社會及 衛生等方面的全面發展。現時我們主要工作的地區為湖南省湘西自治洲的國家級貧困縣 - 保靖縣、古丈縣,及貴州省沿河縣。我們多年來的項目主要集中在助學工作;自2002年起,我們相繼開展了教師培訓與資助及醫療等方面的項目。
沃土社的成員大部分有多年的研究和發展工作經驗,對農村及社會政策不同領域有深厚認識。 我們抱持各展所長,互相補足,共同協作的合作原則,共同為全面發展中國貧困農村的目標努力。


機構宗旨

我們的使命– 協助中國農村貧困人口改善生活和提升他們的發展能力
我們的目標 – 致力使中國貧困農村的兒童和婦女享有優質的醫療及教育服務


機構服務

於中國三個貧困縣 – 湖南省保靖、古丈縣及貴州省沿河縣開展公共衛生和基礎醫療服務、助學計劃、教師培訓及資助計劃及農村經濟發展計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