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視障視全人士協會

香港視障視全人士協會

香港視障視全人士協會(http://ctvihongkong.org) 的網頁截圖

香港視障視全人士協會(http://ctvihongkong.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9674111
  • 傳真 : 31954131
  • 地址 : 香港筲箕灣愛東邨愛澤樓14號地下
  • 網址 : http://ctvihongkong.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現時為視障人士提供服務的機構主要集中在九龍,以致港島區視障人士接受服務時,殊不方便。 為此,我們視障及視全人士在港島成立一社團,名為〈香港視障視全人士協會〉,為港島視障人士提供服務,特別是個人需要的服務。 我們在1998年3月1日成立,並在香港政府社團事務處註冊,成為一間非牟利志願服務機構,並已申請有免稅紙。 本會由一委員會負責,其成員有:主席、財務、常務及執行委員等。


機構宗旨

1. 聯絡港島區視障人士互相幫助和互相支持; 2. 為港島區視障人士提供個人需要服務及舉辨康樂活動; 3. 提供有關視障人士在教育,就業和社會保障方面的諮詢服務; 4. 提供有關防盲的最新資訊及保健養生活動。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1. 探訪視障人士 2. 康樂活動 3. 展能活動 4. 講座 5. 轉介服務 6. 熱線電話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