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樂場協會

香港遊樂場協會

香港遊樂場協會(http://www.hkpa.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遊樂場協會(http://www.hkpa.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733849
  • 傳真 : 28346007
  • 地址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1樓
  • 網址 : http://www.hkpa.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創立於一九三三年,是香港一所歷史悠久的非政府青少年社會服務機構。透過多元化的服務,致力培育青少年在德、智、體、群、美全面而均衡的身心發展,成為香港社會的接班人。
本會服務分為「中央行政及機構傳訊部」、「社會工作部」及「文化及體藝部」三大部門。「中央行政及機構傳訊部」負責協會行政、組織大型活動、機構傳訊、專業研究及發展等。「社會工作部」服務包括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兒童及青年中心、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服務、青少年深宵外展服務、社區支援服務計劃、學校社會工作服務、非常學堂輟學生輔導計劃等。而「文化及體藝部」則包括場館、營舍、交流及藝術服務、體育服務及社會企業。服務單位遍佈港島、九龍、新界及離島各區。同時,本會亦與內地、澳門及東南亞鄰近地區的政府及公營機構有經常性的交流和合作,以促進彼此間之專業發展。
本會一直秉持「以人為本、追求卓越」的精神,貢獻社會,造福新一代,並致力成為一所本地及國際知名的專業青少年服務機構。


機構宗旨

以人為本多元培育
專業委身克盡己任
追求卓越與時並進
立根香港心繫國家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服務範疇:
青少年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