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者協會

香港長者協會

香港長者協會(http://www.hkasc.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長者協會(http://www.hkasc.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286278
  • 傳真 : 27286773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麗閣邨麗蘭樓301室
  • 網址 : http://www.hkasc.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長者協會乃香港註冊之慈善團體,亦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轄下成員團體之一。創會初期,原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轄下的小組,後成立註冊慈善團體。會址設於九龍長沙灣麗閣邨。

我們的執行委員會皆為義務工作者,大部份為專業人士,從策劃活動到實際推行,皆由長者或第三齡人士負責。我們的營運開支是透過不同層面的籌款活動,推廣有意義的計劃。


機構宗旨

成立15年來,本會一直秉持「助己助人,老有所為」的宗旨,積極樹立「香港長者」正面的形象。我們深信香港的長者具備智慧、經驗和能力,可以透過賦權增能,繼續對社會作出貢獻,讓餘暉劃出彩虹。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自創會以來,本會致力於促進長者的身、心、靈、社的健康。除組織興趣班和康樂活動外,還推展多項有意義的計劃,例如︰長者義工的培訓、長者的社會參與、意見調查等等,都不遺餘力外。我們亦曾舉辦「亦師亦友學長計劃」、由長者擔當學長的角色,進入學校帶領中小學生,舉辦不同性質的課外活動,促進跨代共融的互動關係。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