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防癌會

香港防癌會

香港防癌會(http://www.hkacs.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防癌會(http://www.hkac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9213821
  • 傳真 : 39213822
  • 地址 : 香港黃竹坑南朗山道30號
  • 網址 : http://www.hkac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防癌會創立於1963年,一直致力推動各項防癌、治癌和抗癌工作,包括大眾及專業教育,並直接向病人提供醫療服務、藥物資助,及資助癌症硑究。


機構宗旨

香港防癌會的目標是推動、統籌以及從事各項抗癌活動,包括癌症研究、為普羅大眾及專業人士推廣癌症教育和為癌病患者及其家人提供適切的服務。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香港防癌會一直致力推動各項抗癌工作,竭力為香港市民提供相關的多元化服務。除了為癌症病人提供優質的醫護服務外,我們更不斷舉辦各項癌症教育活動、研究和制定防癌指引等,更為有經濟困難的癌症病人提供直接資助。我們的專業義工團隊更定期進行家居探訪及舉辦康樂活動,為癌症病人送上愛和關懷。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