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

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

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http://www.homeless.org.hk) 的网页截图

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http://www.homeles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880670
  • 传真 : 27792468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南昌街203-211号 昌华新楼3楼
  • 网址 : http://www.homeles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协会于一九八七年因应联合国倡导为「国际露宿者年」而成立,并于九二年将服务推广至笼屋居民。「无家者」包括露宿者、面临无家可归和那些住在恶劣居所的人士,他们无家可归或缺乏一个适切的家。随着香港的经济下滑,无家者的需求不断增加,协会的事工更形重要。

马太福音25章 里主要提到我们服侍「最小的弟兄」就等同服侍主一样,因他们既饿且渴,无家可归,衣不敝体,身患疾病,出入监房,困苦流离……我们深信「口传」平平安安回去的福音是不够的,我们要「身传」福音,介入他们的困境,与他们同行共渡,才能具体地彰显神的爱。


机构宗旨

我们受托于上帝去服侍无家者,借信仰与服务结合以回应他们身、心、灵和社交需要。靠福音的大能,让他们活出整全的生命。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服务包括外展探访露宿者及恶劣居所人士(如板房及天台屋),活动中心(提供膳食、沐浴设施,康乐及教育活动, 牙科服务等)及短期宿舍,亦有个案跟进、辅导及转介。义工训练(包括前无家者)及与教会作伙伴合作服侍及牧养关顾无家者。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