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守则

版权告示

进入香港非政府机构目录Hong Kong Non Government & non-profit Organization Directory (下称「HKNGO」) 或其任何网页,即表示你已无条件接受此版权告示,以及HKNGO在毋须事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可随时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看此版权告示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 HKNGO网站内受版权保护的文字内容只供个人用途或供机构内部使用,不能用作任何其他商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或换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润或报酬。当使用HKNGO网站的内容时,文字内容必须准确地被复制,并不得用以对HKNGO的任何精神权利有不利影响,及必须注明「HKNGO」为该文字内容的版权拥有人,并注明该文字内容的来源为「香港非政府机构目录Hong Kong Non Government & non-profit Organization Directory」(www.hkngo.hk)。

使用守则

HKNGO承诺力求网站内容之准确性及完整性,但内容如有错误或遗漏,HKNGO不会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除非本免责声明另有注明,HKNGO站内的资讯并无任何种类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以及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尤其是,对于该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时间性,HKNGO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证该等内容适合使用,并无侵权或不含电脑病毒。对该等资料, HKNGO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HKNGO网站所载的或经HKNGO的任何资料或不能使用HKNGO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HKNGO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对于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透过HKNGO所提供的电子期刊或电子服务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损毁或损害),HKNGO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HKNGO或会载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为方便查阅由第三者或通过第三者提供的资讯,HKNGO可透过其网页提供或协助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 HKNGO声明其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第三者在HKNGO提供的材料或与HKNGO连结的任何外界网站。 HKNGO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或外界网站的超连结均不构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网站与HKNGO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联系。提供或协助提供该等由第三者所给予的材料或外界网站超连结,并不构成HKNGO赞同或没有不赞同任何该等材料之内容或外界网站之内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据由或通过HKNGO网站传递或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之内容或外界网站的材料之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HKNGO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任何浏览HKNGO网站的人士,须自行承担一切风险,HKNGO不会负责任何因浏览或使用本站而引致之损失。对任何由HKNGO所载资料所产生或与之相关的损失或损害,HKNGO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HKNGO保留权利按其独有酌情权及在毋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站的一切资料。你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站包含的所有资料,并须加以核实,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